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对阿拉伯卫视实施制裁遭多国反对
2010年01月25日 05:0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方文军):美国国会日前通过法案,对其认为有反美倾向的中东地区卫星电视频道实施制裁。对此,一些阿拉伯国家的新闻部长24日表示强烈抗议和反对。

当天,一些阿拉伯国家新闻部长在埃及首都开罗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磋商后发表公报指出,美国国会通过这项法案,企图利用美国国内法律来干预其他国家内部事务,是对阿拉伯国家主权的粗暴干涉,阿拉伯国家对此予以坚决拒绝。

摩洛哥新闻大臣哈立德·纳西里还指出,阿拉伯国家拒绝美国干涉其内部事务的同时,也将拒绝一切形式的暴力和恐怖主义。

美国国会去年12月通过一项法案,将对中东地区煽动反美仇恨的卫星频道采取惩罚措施,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阿克萨电视台和黎巴嫩真主党的灯塔电视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文军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