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男子海下生活超2天创纪录 自称宁静有禅意(图)
2010年01月25日 00: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24日电 33岁的英国潜水专家古德曼(Goodman)在印尼龙目岛(Lombok)水下生活48小时9分钟又17秒,以超过2天的时间,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据“中央社”报道,这比之前开放水域水肺潜水最久的纪录多了6分钟。古德曼关在铁笼内以确保他停留在正确的深度,并通过管子获得食物。古德曼的支持小组在海面上密切观察情况变化,并随时补充他的氧气。

古德曼保持清醒的方法是利用iPod看电影,但是他承认真的很想睡。他表示,刚开始的24小时非常宁静非常的有禅意、魟及鱼类从身边游过,闪电照亮头顶上的海水。

古德曼说:“但海面底下有水压,过了一阵子,身体就开始感觉疼痛。感觉就像两腿被刀插过一样。”他感觉自己像被砌入砖墙一般,脑子只想着来杯热茶,好好休息一下。他这次的挑战将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古德曼   男子   禅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