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日新闻:七成受访者称小泽应辞职
2010年01月20日 09:4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日本《朝日新闻》1月18日报道,朝日新闻社在16日和17日进行的全国电话调查显示,受前秘书、众议员石川知裕等人被捕引发小泽干事长政治资金问题的影响,67%的受访者认为小泽负有责任并应该辞职。鸠山内阁的支持率也较之上个月的48%大幅下滑至42%,不支持率则从38%上升至41%。

23%的受访者认为小泽没有必要辞职。民主党的支持者中认为小泽应当辞职的比例也高达51%。对于小泽迄今为止在资金问题上的应对,88%的受访者认为“无法接受”。民主党支持者中也有81%的人赞同这一观点。

另据共同社1月18日报道,17日获悉,因涉嫌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而遭到逮捕的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前秘书石川知裕(36岁)称:“我没有做道德上感到羞耻的事情。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石川众议员是在通过律师发给其家乡北海道的支持者的传真中做出上述表示的。该传真于16日发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