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明日大选 18名候选人纷纷登广告竞逐总统
2010年01月16日 17: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俄新网15日报道,乌克兰将于1月17日举行总统大选,共有18名总统候选人角逐国家总统职位。

据报道,这18名总统候选人当中有著名的政治领袖,也包括银行家等其他竞争者。不过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中心大广告牌上只能看到那些最有政治实力、也具有充足资金支付户外广告费用的候选人照片。

最常出现在广告牌上的照片是维克托.亚努克维奇和尤利娅.季莫申科,他们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在第一轮选举中获胜并进入第二轮竞选的人物。荣居第三位的是银行家谢尔盖.季吉普科。此外,在户外刊登广告照片的还有现任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偶尔也会看到议长弗拉基米尔.利特温的照片。

分析人士指出,现任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并非被看好的候选人。也有人认为,谢尔盖.季吉普科甚至有可能超过季莫申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