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德里发生命案:台湾7口之家3人丧生 尸体腐烂
2010年01月16日 15: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1月14日下午,马德里警方在郊区一个名为San Martin de Valdeiglesias的小镇中发现三名台湾人暴尸家中,尸体高度腐烂,另有四人幸存。

根据Europa Press的报道,San Martin de Valdeiglesias小镇的一幢别墅中,住了一家7口台湾人,夫妻俩和五个孩子,丈夫46岁,妻子44岁,最大的孩子15岁,最小的只有4岁。丈夫和两个孩子死亡,妻子和其它三个孩子眼中营养不足。根据警方的尸检报告,三人至少在三个星期前就已经死亡。尸体一直放在家里没有经过任何处理,而妻子和另外三个孩子则把自己反锁在家中,近一个月来没有踏出过家门一步,直到1月14日下午15:30警方破门而入。

早在11月中旬,当地政府的社会服务中心就有这家孩子们的缺课记录。几名孩子的学校发现一直不旷课的孩子突然连续几天没有来上课了,于是向政府的社会服务中心打了缺勤报告,并在当地警察局进行了登记。

政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企图通过电话联系孩子的家长,但是没有人接听电话,亲自上门看望,没有任何人开门,屋里也看不出有任何人在活动。14日下午,一个警察偶然路过这幢别墅,看到里面有一个小女孩,面色惨白,透过窗口朝外张望。

这名值勤警察立马通知了国民自卫队,国民自卫队立即申请了一张搜查令。警方进入这幢封闭了一个月的别墅,发现了三具已经高度腐烂的尸体。死者分别是46岁的丈夫,4岁儿子和12岁的女儿。同时,44岁的妻子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气息虚弱、神志不清。另外三名幸存的子女脸色苍白,营养不良。尸体没有进行任何处理,幸存的四人和尸体共处一室。

当天,警方处理了尸体,并将幸存的四人转移到ALCORCON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幸存的四人中,别墅的女主人已经神智不清,身体状况非常糟糕,但并不致命;其它三个子女营养严重不良,身体虚弱,需要调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