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教育部正采取措施解决华小学生短缺问题
2010年01月16日 14: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正采取具体的措施来解决华小及淡小学生短缺日益显著的问题。

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博士说,根据教育部的定义,当一所学校的学生不足150人时,就是面对学生短缺的问题。我们的策略,是与非政府组织和政党如马华合作,把这些学生迁移至学生人数较多的学校。”

魏家祥指出,教育部也发现一些华小的学生人数仅有15人,但学校还是如常教学。根据教育部的纪录,从1999年至今已有超过70所学校的学生被迁至较大型的学校。对于那些被迁至大型学校的学生的卓越表现,他感到满意。

他也指出,家长们应同意孩子们被迁至大型学校,因为这些学校拥有更好的设施来确保孩子们的前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