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小泽就前秘书被捕道歉 有意暂停民主党干事长职务
2010年01月16日 14:12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月16日消息 日本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16日出席在东京召开的民主党地方代议员会议并致辞。小泽的前秘书、众议员石川知裕因小泽资金管理团体购买土地费用未记入当年收支报告书一事而于15日被逮捕。 小泽就此称“将继续努力”,表示将继续担任干事长。他同时又表示考虑“停职”,将 干事长职务暂时委托给代理干事长舆石东。

小泽在此之前到首相官邸与鸠山由纪夫首相会谈了约15分钟。鸠山就小泽的去留问题向记者表示:“我信任小泽。对他说了请继续担任干事长。”

小泽就事件所引发的混乱道歉称“给大家添麻烦了”,同时又表示“我没做任何错 事”,否认自己与事件有关。执政党内担心此事会对18日召开的例行国会以及今夏的参 议院选举造成影响,有人甚至认为小泽辞职在所难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学亮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