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前阿拉斯加州长佩林遭杂志恶搞长角(图)
2010年01月16日 05:21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佩林成“长角恶魔”

美国前阿拉斯加州州长、2008年总统大选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被称为共和党的“黩武主义者”。日前佩林遭英国左翼杂志《新政客》恶搞,封面照片中佩林变身恶魔,头上长出“口红双角”。

《新政客》在封面故事中指出,佩林经常自诩为“口红斗牛”,她被视为美国右翼力量的象征。在2008年的总统大选中失利后,佩林成为2012年总统大选共和党热门候选人,尽管她还没有表态有意竞选。而随着2010年11月份举行的中期选举临近,佩林又被视为毁掉民主党参议院多数优势的“杀手锏”。

本周,佩林开始在福克斯新闻频道担任评论员。在节目中,佩林将自己与奥巴马总统做对比,她称奥巴马没有获得普通美国民众的支持,因为他的支持率正在不断下滑。

媒体批评人士认为,佩林不能摆脱成为候选人和政治家的宿命。佩林自称代表真正的美国人民,并且受到工人阶层的大力支持,一些小麻烦根本不可能成为其职业雄心的“绊脚石”。

《新政客》表示,尽管佩林是2012年大选的热门人物,但她是目前唯一高调行事的候选人。佩林也面临着党内批评,这些人都是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和前阿肯色州州长迈克·哈科比的支持者。 沈姝华

恶搞   长角   佩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沈姝华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