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迪拜表示愿成为联合国总部新址
2010年01月16日 04:23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政府14日说,如果联合国决定将总部搬出美国纽约,迪拜愿意新址落户本地。

迪拜政府的表态应和了美国《福布斯》杂志数日前一篇文章的说法。

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在声明中列举了当地优势。他说,迪拜已“完全准备好”迎接联合国总部入驻。

《福布斯》杂志本周一篇评论文章说,一个联合国易址委员会建议2015年之前将联合国总部暂时搬到新加坡,但迪拜更加适合。

《福布斯》认为,将联合国总部搬至迪拜“说得通”,迪拜已经完成的一些建设项目“看上去像21世纪世界首都的一部分”,联合国总部的到来能使这座城市为“闲置的高楼大厦找到新房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