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强生公司女继承人神秘死亡 曾与姑妈抢男友(组图)
2010年01月06日 05:2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西与帕里丝等形影不离。

终年30岁 初步调查结果为自然死亡 验尸官将展开毒理学检验

强生公司的女继承人凯西·强生突然死亡,终年不过30岁。回顾她这一生只能用“声名狼藉”和“麻烦不断”来形容。这似乎不是她的错,而是钱太多惹的祸。无论如何,神奇的人神奇的一生,的确值得我们一再回顾。

文/记者王振国编译

1月5日下午,据国外媒体报道,强生公司女继承人、美国橄榄球球队纽约喷气机队董事长罗伯特·强生的女儿凯西·强生去世,终年30岁,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是自然死亡,下一步验尸官将展开毒理学检验。由于她的同性恋身份和好莱坞社交名媛身份,凯西·强生生前常常上小报头条。

可能已死去多日

洛杉矶警察局警官萨拉·法登表示,警方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11时51分左右抵达好莱坞事发现场,当时消防部门已经宣布凯西·强生死亡。法登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凯西是自然死亡,未发现有犯罪行为的迹象;下一步将是验尸官展开调查,包括毒理学检验。有消息称,凯西·强生可能已经死去了好几天。

生前与女伴吵了一架

强生家族发言人就此发布电子邮件声明,宣称整个家族对此感到十分悲痛,并要求在这一艰难时期保护个人隐私。去年12月9日凯西·强生曾经与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基拉宣布她俩订婚的消息。凯西·强生死后,蒂拉·特基拉接受采访说,她最后一次见到凯西是12月28日,当时她们吵了一架,之后凯西离开了她家,之后她们就失去了联络。

生前轶事

曾和姑妈抢垃圾男人

成年之后,凯西上过不少电视节目《神话生活》、《好莱坞真实故事》,继而成为好莱坞各种场合的社交名媛,与高中同学、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丝形影不离,跳钢管舞、嗑药、公开征集性伙伴等各种新闻纷纷登上小报头条,在名利场被比喻为“有大脑的帕里丝·希尔顿”。

也曾尽职做一个继承人

2006年她控诉她的姑妈丽贝塔抢走了她的男友约翰·迪;她公开自己喜欢同性的性取向。2009年1月她和她的情人、雅虎前CEO的女儿蔻特妮·塞梅尔打了起来,据说是因为蔻特妮用火烧了她的头发。2009年11月她还被警方逮捕过,因为她涉嫌从一位名模女友杰丝敏那里“拿走”了各种奇怪的物品包括珠宝、鞋子、衣物以及一份600页的文件。

当然,一般女继承人需要做的正经事她都做了,例如在一家大型公关公司任职,参与慈善事业,2007年她从哈萨克斯坦收养了一个女儿。而最近凯西十分繁忙,致力于全天然护肤品的开发。

与姑妈抢男友登上报纸

凯西所做过的最出位事件莫过于她和姑妈丽贝塔争夺一个叫约翰·迪的男人:

2006年10月,凯西·强生神秘地收到男友写给另一个女人的情书。

狂怒中,她把丑闻公布于众,《纽约邮报》刊登了情书全文。这令整个家族无地自容,因为那情敌的正式身份,是她56岁的姑妈。火上浇油的众媒体一点没对凯西·强生客气,大字标题定为“两位身价过亿的豪门继承人在为一个垃圾男人发疯”。这条新闻轰动一时。

曾入围全球十大女继承人

作为巨额财富的继承人,出生于1979年9月24日、现年30岁的凯西·强生生前就是个话题人物,曾入围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女继承人榜单。

凯西的父亲罗伯特·强生在1979年与弟弟妹妹平分祖父打拼下来的巨额财产,所以凯西一出生就成为亿万财产继承人。

虽然如此,但凯西·强生在童年就遭遇不幸,8岁那年她被诊断出患了糖尿病,为此她的父亲积极参与儿童糖尿病研究基金,试图治好女儿。

从小生活奢华令人咋舌

凯西·强生从小生活奢华:她3岁时,他们举家搬往位于曼哈顿第64大街的豪华公寓,她和两个妹妹有各自的奶妈和佣人。

10岁就拥有了自己的Chanel包,11岁就拥有了全手工制作的蛇皮舞鞋,16岁时得到第一辆车,当时她甚至还没有驾照。

凯西生前接受采访说:“当我想要什么,只要开口马上就能得到。”当她的小狗把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房间的地毯弄脏时,她父亲马上掏出2万美元赔给酒店,地毯被空运到了纽约,铺在小狗的卧室里。

凯西曾考上布朗大学,但因学校宿舍不能带狗,第一学期没上完就退了学。不过,在14岁时她和爸爸一起写了一本家庭读物《让你的孩子吃什么》。

挥霍习性据称在强生家族非常盛行,凯西的父亲罗伯特·强生在2000年花6000多万美金,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纽约喷气机”橄榄球队的拥有者。而凯西的姑妈、51岁的丽贝塔·强生与侄女有着共同的花钱嗜好。据说她一年零花钱的底线是一亿美元,据说最初被美发师男友弗雷德里克·费凯迷上时,她每隔5分钟就要送他一个礼物。

相关报道:

强生太子女离奇暴毙公寓 疑死于过量吸毒(图)

强生公司女继承人去世多日才被发现 与丑闻女王希尔顿是闺蜜

延伸阅读:

福布斯全球最富女性排行 沃尔玛继承人遗孀居首

萨科齐儿子从政势头惊人 妻子是家电巨头继承人(图)

欧莱雅集团继承人上麦道夫案受害名单

美传媒大亨女继承人被绑后变“劫匪” 女儿今成超模

爱马仕继承人飞机上醉酒 骚扰女乘客袭击机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振国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