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芬兰枪手打死前女友等5人后自杀身亡
2009年12月31日 22:06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1日,在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的发生枪击案的塞洛购物中心外,一名警察帮助自己的同僚穿上防弹衣。 新华社/法新

12月31日,在芬兰南部城市埃斯波的发生枪击案的塞洛购物中心外,一名警察在入口处警戒。 新华社/法新

这张12月31日截取的视频照片显示,警察在发生枪击案的塞洛购物中心外执勤。 新华社/路透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法新社31日消息,芬兰赫尔辛基郊区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的6人死亡。据警方介绍,枪手在打死前女友后,到当地一家购物中心打死4人,随后逃窜并开枪自杀。

据报道,现年43岁的Ibrahim Shkupolli当天在赫尔辛基郊区Espoo一家购物中心向人群开枪,据称这里是他前女友工作的地方。在打死4人后,嫌犯逃窜并开枪自杀。警方在当地一栋房屋里发现了他的尸体。

报道称,Ibrahim Shkupolli前女友的尸体也被发现,当地法院此前曾禁止Ibrahim Shkupolli接近其前女友。

前女友   打死   枪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秋恒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