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门抓获一名“基地”组织成员
2009年12月31日 20:4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喀布尔12月31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情报机构31日说,阿安全部门近日在东部霍斯特省抓获一名“基地”组织成员,并挫败了他发动恐怖袭击的图谋。

阿国家安全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化名阿卜杜勒·瓦希德的阿塞拜疆籍"基地"组织成员萨拉杰已经落网。”声明未提及萨拉杰被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声明说,萨拉杰供称,他此行从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出发,途经阿富汗,计划在阿境内实施恐怖袭击后,再赴巴基斯坦。

萨拉杰供认说,他曾接受“基地”组织训练,然后加入“基地”组织下属的“西拉杰丁·哈卡尼”武装组织。这一组织主要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境内活动,对多起恐怖袭击事件负有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宁 王岩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