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尼巴厘岛否认曾发布恐怖袭击警告
2009年12月31日 19: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大使馆援引巴厘岛长官巴斯蒂卡(I Made Mangku Pastika)的话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年前夜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面临遇袭风险。但巴斯蒂卡办公室否认曾作出此言论。

美国使馆声明称,巴厘岛旅游局传达巴斯蒂卡的讯息称:“有迹象表明今晚巴厘岛可能遭遇袭击,但请不要恐慌,但请进入全力警戒状态。”

2002年和2005年,伊斯兰武装分子对巴厘岛发动的袭击导致200多人丧生。

未能联络到美国驻雅加达的大使馆官员对此发表进一步评论。但巴斯蒂卡办公室公关部负责人Putu Suardika否认巴斯蒂卡曾发表过此番声明。

“不,他从来没说过,不论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 Suardika告诉路透,“我们从没有发布任何书面或口头警告。我们以前曾遭遇过两次爆炸事件,当然我们仍需保持警惕。”

巴厘岛警方发言人Gde Sugianyar称,警方不清楚威胁之事,并一直尽可能地加大安保力度。

“现在还没有任何迹象,巴厘岛一切都安然无恙。我们没有考虑是否有任何威胁,但我们一直在尽力加大新年前夜的安保力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