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五名加拿大人在阿富汗遭炸弹袭击身亡
2009年12月31日 17:3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报道:驻阿富汗北约联军31日发表声明说,5名加拿大人30日在阿南部坎大哈省遭遇炸弹袭击身亡,其中包括4名士兵和1名记者。

北约联军坎大哈地区指挥官梅纳德介绍说,30日下午,一队加拿大士兵乘坐装甲车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南部执行任务,一名加拿大女记者随行,途中车辆遭遇路边炸弹袭击。梅纳德还对遭袭击身亡的5名加拿大人表示深切哀悼。“士兵们当时正在进行社区安全巡逻,并收集当地生活和安全的信息。记者随行并报道加拿大士兵在阿富汗的情况。我代表所有士兵,包括空军、海军以及阿富汗联合派遣部队的特职人员,对死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对他们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

加拿大目前在坎大哈地区驻有大约2800名士兵,其中约2500人参与打击塔利班武装,其余人员帮助当地重建。据报道,自2002年以来,加拿大已有138名士兵在阿富汗丧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