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民间人士赞扬朝鲜美化金日成父子遭起诉
2009年12月31日 17:3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2月31日报道,韩国首尔监察厅以“赞扬朝鲜发射导弹、美化金日成父子”的名义起诉了“祖国统一泛民族联合”南方本部编辑局长崔某。

韩国检方称,崔某自2003年加入“祖国统一泛民族联合”以来一直在该组织内担任要职,积极通过各种活动发表称赞朝鲜、美化金日成父子的言论。

据韩国检方统计,崔某2005年5月到2009年期间,前后共10次发表文章称赞朝鲜进行试射导弹和核试验,否定“大韩民国”正统性。另外在“祖国统一泛民族联合”机关杂志《民族的真路》中还收集了大量朝鲜人士称赞金日成、金正日父子丰功伟绩的文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伟钢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