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查韦斯驳回西班牙气候谈判指责 称发达国应负责
2009年12月31日 15: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环境部长曾表示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未达成实质协议应归咎于委内瑞拉,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则在30日回应,称西班牙环境部长观点错误,且希望这不是西班牙的官方观点。

此前,西班牙《大众日报》(Publico)报道称,西班牙环境部长艾尔娜.艾斯皮诺萨(Elena Espinosa)将气候谈判未达成实质性协议归咎于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艾斯皮诺萨认为,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出于对自己国家石油和天然气产业利益的考量,反对大会达成实质性协议。

查尔斯则在30日对此事发表意见说,艾斯皮诺萨的观点是错误的,他希望这不是西班牙政府的官方见解。

查尔斯还认为西方发达国家应该对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没有达成具备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而负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