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新年期间增派警力 9.5万名警察军人维护治安
2009年12月31日 15: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内务部31日表示,俄将派出约9.5万名内务部警察和内卫部队军人,在俄罗斯新年节日期间负责维持公共秩序。

俄内务部公共安全司新闻处代表表示,俄在新年活动期间将加强警力。俄罗斯内务部第一副部长米哈伊尔.苏霍多利斯基上将说:“新年节日期间计划举行5.8万次各种群众性活动,将有约9.2名警察和约2000名内卫部队军人负责维持秩序。”

苏霍多利斯说,为了在新年节日期间保障俄罗斯居民的安全和安宁,内务部门将对举办游园活动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地方进行严密监控,包括举办迎新年活动的学校在内。

俄罗斯私人保安公司的约1400名工作人员及260名自愿者也将在新年节日期间保障公共秩序和公民安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