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媒体称死于阿富汗袭击的8名美国人为中情局特工
2009年12月31日 15: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0日电(记者王丰丰 蒋国鹏)美国媒体30日报道,在阿富汗遭遇自杀袭击身亡的8名美国人为中央情报局特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晚以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官员为来源报道了这一消息,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伊恩·凯利当天早些时候证实,8名美国人在阿富汗遭遇自杀袭击身亡,但他没有透露这8人的身份。

凯利说,袭击发生在阿富汗南部霍斯特省的查普曼军营,靠近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界。凯利拒绝透露袭击的具体细节,称将在通知死者家属后公布相关情况。

此前有报道说,死者身份为平民,很可能是与军方签订合同的承包商。报道说,爆炸由一名身穿自杀背心的袭击者制造,在袭击中受伤的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阿富汗   袭击   特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丰丰 蒋国鹏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