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将援助每位灾民3000澳元(图)
2009年12月31日 13: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火烧毁了西澳大利亚居民的房屋。

中新网12月31日电 西澳大利亚遭遇50年来最大的山林大火,目前已烧毁38栋房屋。一些灾区居民31日开始回到家中,查看实际损失情况。澳大利亚政府将向每位失去家园的公民提供3000澳元援助,以帮助其购买急需的食品及衣物。

据法新社报道,在当局解除警报后,情绪激动的居民回到位于珀斯北部的图德雅(Toodyay)地区的家中。这片地区遭受灾情比较严重,大火过火面积达数千公顷,烧毁了大量建筑、车辆与牲畜。

救火人员昨天又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仍在奋力控制火势。目前火势正在向北延伸,消防人员已将路边被烧得摇摇欲坠的大树放倒,然后才允许当地居民回家。

图德雅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并不严重,只有4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因吸入过量浓烟而住院的消防员。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宣布了紧急救援计划,将向每位失去家园的公民提供3000澳元(2700美元)的援助,以帮助他们购买急需的食品及衣物。

援助   房屋   灾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