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总统签署2010年财政法案
2009年12月31日 13:4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阿尔及尔12月30日专电(记者夏晨)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30日签署2010年财政法案,其中包括数项旨在理顺税收制度、继续降低所得税率、加强社会民生建设及鼓励可再生能源开发、降低房地产贷款成本的措施。

根据该法案,阿尔及利亚政府2010年支出预算为5.86万亿第纳尔(1美元约合72.59第纳尔),收入预算为3.08万亿第纳尔,因此将连续第二年出现财政赤字,赤字规模为2.78万亿第纳尔。为填补财政赤字,阿尔及利亚政府仍将动用来源于石油和天然气出口收入的“收入调节基金”。

2010年,阿尔及利亚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民生领域支持力度,并努力促进投资、提高就业率。根据法案,政府将在2010年投入1万亿第纳尔用于住房等社会民生工程建设,以及支持医疗机构和卫生系统建设、支付养老金和帮助弱势群体等。

阿尔及利亚2010年财政法案经总统签署后,自201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夏晨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