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卡扎菲儿子伦敦殴打娇妻 致其鼻梁骨折满脸鲜血
2009年12月31日 06:28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诞节豪华客房传出尖叫 利比亚前名模鼻梁骨折

卡扎菲儿子伦敦殴娇妻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第四个儿子汉尼拔·卡扎菲圣诞节期间携名模娇妻阿莲恩·斯卡夫入住伦敦最豪华的“克拉里奇”酒店时,竟然重拳将妻子打得鼻梁骨折满面鲜血,不得不送入医院救治。由于汉尼拔有外交豁免权,英国警方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豪华酒店每晚4000英镑

现年33岁的汉尼拔·卡扎菲在家中排行第四,是“沙漠雄狮”卡扎菲上校的第四个儿子。据悉,“汉尼拔”是几乎灭掉古罗马的迦太基统帅,卡扎菲取这个名字足见他对这个儿子的器重和厚望。然而身为律师的汉尼拔虽然毕业于哥本哈根商学院,却完全是一副典型的“公子哥儿”做派,平时留着满脸络腮胡子和披肩长发,酷爱“保时捷”跑车和香艳美女。

汉尼拔现在的妻子名叫阿莲恩·斯卡夫,现年29岁,是名漂亮的利比亚名模,会说流利的法语和阿拉伯语。夫妇俩现在共有2个孩子。几天前,汉尼拔夫妇来到英国欢度圣诞节,下榻于伦敦上流社区最豪华、也是他们最喜欢的五星级“克莱瑞芝”酒店,入住的客房每晚收费高达4000英镑。

娇妻鼻梁骨折满脸鲜血

然而,当地时间12月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汉尼拔夫妇的客房里突然传出一阵女人的尖叫声。酒店工作人员在叩开房门后,却被几名身材魁梧的保镖拦住,不让他们进入查看究竟。随后,闻讯赶到的警方人员带走了客房里的3名保镖。

据一名目击者称:“我先是听到一阵尖叫声,接着看见酒店员工进了客房,里面有一名女子正在尖叫。但是旁边几名保镖却不让他们多管闲事。接着众多警察闻讯赶到,他们中有的携带着武器,随即逮捕了那些保镖。接下来我看到客房里的那名妇人,她看上去神情落寞、极度沮丧,鼻子、脸上满是鲜血。她的鼻子显然骨折了,似乎需要手术。”

“意外摔跤”并非殴打?

据悉,3名保镖及汉尼拔本人因“妨碍公务”而被带往警察局接受调查。而汉尼拔则在致电利比亚驻英国大使馆后,以自己享有外交豁免权为由坐着一辆利比亚大使馆的汽车扬长而去。而阿莲恩出院后在接受警方问讯时,居然连称自己受伤纯属意外,是因为在客房里“不小心摔了一跤”。

也许是这番证词起了作用,那几名保镖在被警方问话后不久,便轻松获得无罪释放。据了解,汉尼拔夫妇原计划在“克莱瑞芝”酒店一直呆到明年1月,然而“流血事件”发生之后,他们立即办理了退房手续。

英国对此事采取了低调处理,尽管苏格兰场发言人事后证实,圣诞夜当晚伦敦市急救中心接到来自“克莱瑞芝”酒店打来的一个求救电话,随后派出救护车出诊。“一名面部受伤的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是对于受伤女子的身份,却不愿透露。

一名酒店发言人表示:“我能确认的是,在圣诞节的凌晨几名客人的确发生过一件家庭内部事件,我们的安保人员已经通过正常渠道加以解决。警方也予以介入。但是我们无权透露我们的客人的身份,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已经办理了退房手续。”

“恶少”打人屡有前科

事实上,汉尼拔早已不是头一次惹事生非了。2001年8月,在意大利罗马的“希尔顿”酒店,由于与警方发生争执,气急败坏的汉尼拔最后竟抄起一个灭火器,向对面的警察喷过去。2004年的一天深夜,汉尼拔驾驶着一辆“保时捷”经过法国香榭丽舍大街,由于超速并企图闯红灯,被巡逻的警察发现。但是随后他的2名保镖出手殴打警察,导致后者受伤。

2005年,汉尼拔因在巴黎旅馆中殴打其当时怀孕8个月的女友阿莲恩,被判处为期4个月的缓刑监禁,并被处以790美元的罚款。2008年7月,汉尼拔及其妻子阿莲恩因被指控用皮带和衣架殴打两名仆人,在瑞士日内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被捕。

同年9月,原告与卡扎菲私下达成秘密协议并撤回诉状,日内瓦检方为此搁置了此案。汉尼拔遭囚禁两天后获保释回到利比亚。事后,利比亚方面以指控不属实及汉尼拔夫妇在被拘留期间受到虐待为由,强烈要求瑞士道歉,并采取了一系列报复措施,不仅从瑞士召回大使,威胁切断原油供应,还从瑞士银行撤出50亿美元资产。为了平息这场“断交、断油、断钱”的轩然大波,瑞士总统最终不得不亲赴利比亚表示道歉。

朗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