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卡扎菲儿子圣诞节在伦敦重拳打伤老婆(组图)
2009年12月31日 05:17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汉尼拔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四儿子

阿莲恩是利比亚名模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现年33岁的汉尼拔卡扎菲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四儿子,以脾气暴躁、爱惹是生非著称。12月25日凌晨,汉尼拔携其名模娇妻入住伦敦最豪华的酒店时,这位“公子哥儿”竟然重拳将妻子打得鼻梁骨折满面鲜血,不得不送入医院救治。

下榻豪华酒店每晚4000英镑

身为律师的汉尼拔虽然毕业于哥本哈根商学院,却完全是一副典型的“公子哥儿”做派。汉尼拔现在的妻子名叫阿莲恩斯卡夫,现年29岁,是利比亚名模。夫妇俩现在共有2个孩子。几天前,汉尼拔夫妇来到英国欢度圣诞节,下榻于伦敦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克拉里奇”酒店,他们入住的客房每晚收费高达4000英镑。

娇妻被打后神情落寞

然而,当地时间12月25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汉尼拔夫妇的客房里突然传出一阵女人的尖叫声。酒店工作人员在叩开房门后,却被几名身材魁梧的保镖拦住。随后,闻讯赶到的警方人员带走了客房里的3名保镖。

据一名目击者称:“我看到客房里的那名妇人,她看上去神情落寞、极度沮丧,鼻子、脸上满是鲜血。她的鼻子显然骨折了,似乎需要手术。”

面对警方自称摔跤致伤

据悉,3名保镖及汉尼拔本人因“妨碍公务”而被带往警察局接受调查。而汉尼拔则在致电利比亚驻英国大使馆后,以自己享有外交豁免权为由顺利脱身,并且坐着一辆利比亚大使馆的汽车扬长而去。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阿莲恩出院后在接受警方问讯时,连称自己受伤纯属意外,是因为在客房里“不小心摔了一跤”。

英方讳莫如深只求息事宁人

耐人寻味的是,虽然明眼人一看便知阿莲恩的鼻梁骨折系因丈夫动粗导致的,可是也许是为了避免外交风波,英国当局对此采取了低调处理。

苏格兰场发言人事后证实,克拉里奇酒店圣诞节当日凌晨发生客人家庭内部事件,“一名面部受伤的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是对于受伤女子的身份,却不愿透露。“克拉里奇”酒店方面对此也讳莫如深。本报综合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