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外长称发展对华关系是乌战略优先方向之一
2009年12月31日 04:3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基辅12月30日电(记者穆黎明 宋宗利)乌克兰外交部长波罗申科30日说,发展对华关系是乌外交战略优先方向之一。

波罗申科是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乌克兰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国在政治、经济、安全等各领域的关系。他强调,乌中两国经济合作潜力巨大,特别是在对外贸易方面。

波罗申科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多个高级代表团访问乌克兰,这说明中国也愿意发展同乌克兰的关系。他相信,乌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在新的一年里得到进一步加强。

波兰申科当天在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厅举行年度记者招待会,阐述了一年来乌外交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说,同欧盟合作的加强和与俄罗斯关系的改善是乌取得的最重要的外交成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穆黎明 宋宗利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