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希望修改俄罗斯石油过境合同
2009年12月28日 23:58财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乌克兰管线运营商28日称,乌克兰希望修改目前的俄罗斯石油过境合同,俄乌双方的分歧焦点集中在俄罗斯确保过境乌克兰向欧盟供给石油的量。

综合外电

12月28日报道,乌克兰管线运营商Ukrtransnafta 28日告诉媒体称,乌克兰希望修改目前有关俄罗斯过境乌克兰向欧洲输送石油的合同。

Ukrtransnafta发言人Sergei Zinkevich称,“目前合同是在2004年签署的,乌克兰希望修改合同。”

Zinkevich称,双方的分歧集中在俄罗斯能确保过境乌克兰向下游欧盟各国供给石油的石油量,并表示双方继续就这一问题进行谈判。

在Zinkevich确认这一问题不久之前,斯洛伐克宣称俄罗斯警告称由于分歧,俄罗斯可能停止过境乌克兰向欧盟3国供给石油。

(张运输 编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