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朗称沙特使馆至今未确认本·拉登之女的身份
2009年12月28日 19:5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罗来安):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28日说,沙特驻伊朗使馆至今没有确认此前声称在该使馆的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之女的身份。

沙特驻伊使馆日前致函伊朗外交部说,本·拉登的一个女儿伊曼·本·拉登目前在伊朗使馆内,由于伊曼是非法入境,没有相关证明,沙特使馆要求伊朗外交部出具必要材料,以便她离开伊朗。

梅赫曼帕拉斯特说,根据伊朗法律,伊朗外交部要求沙特使馆确认该女子身份,然后才能出具允许其离境的证明,但是沙特方面至今没有就此作出任何答复。

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25日说,本·拉登之女伊曼·本·拉登身份一旦得到证实,就可以自由离开伊朗。

据一家沙特报纸报道,本·拉登1名妻子和6名子女现在被软禁在德黑兰。其中,伊曼上个月逃往沙特大使馆寻求避难,试图获准离开伊朗但尚未成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来安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