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尼日利亚官员称炸机未遂嫌犯在加纳购得机票
2009年12月28日 17:5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尼日利亚官员称,美国炸机未遂嫌犯是于飞机从尼日利亚起飞前八天,在加纳支付现金购得机票。

尼日利亚民航机构官员Demuren28日表示,尼日利亚籍嫌犯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是在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的一家荷兰航空公司办事处购买了飞机票。该官员说,穆塔拉布于12月16日花费2831美元购买了从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到美国底特律的往返机票,途径阿姆斯特丹转机。

另外,Demuren没有透露穆塔拉布从购买机票后到24日登机前的行程,他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和尼日利亚官员认为这些信息属于机密。Demuren还称穆塔拉布只随身携带一个小包通过了安检。

12月25日,穆塔拉布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253次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到美国底特律,并打算在到达底特律时炸毁客机。但由于同机乘客及时将其制服,他的计划没有成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