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28名小学生因播放嘲笑秃顶的歌曲被罚跪
2009年12月28日 16:0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据日本《日刊sports》网站12月28日报道, 日本群马县前桥市市立桃木小学的28名小学生因为播放和收听一首嘲笑秃顶之人的歌曲,而被教师罚跪。

报道称,该小学6年级的一名男生将嘲笑秃顶的歌曲CD带到学校,请求学校广播在午休时间播放。结果被所在班级的班主任教师发现,以“不能把别人的身体缺陷作为嘲笑对象”为由给予该男生警告处分,并一起将同班的27名学生罚跪。但老师的这一举动受到了校长的批评,并和校长一起逐个拜访学生家庭进行道歉。

该班主任教师称自己是“要让孩子们懂得好好尊重别人”才那样处罚学生的。尽管他自己有些秃头,但是他坚称:“没有私人感情在里面。”

歌曲   罚跪   秃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学亮 杨虹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