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炸机未遂嫌犯家人发表声明 称其上学期间失踪
2009年12月28日 16: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炸机未遂嫌犯阿卜杜勒-穆塔拉布的家人28日发表声明,称穆塔拉布在上学期间便已失踪。

据报道,穆塔拉布来自尼日利亚,他的家人在声明中称,穆塔拉布在国外上学期间突然失踪,并中断了与家人的联系,穆塔拉布的父亲两个月前曾向尼日利亚安全机构寻求帮助,希望能够找到儿子,让他回家。

声明还说:“当我们仍在等待调查结果时,却听到了那天那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该声明并没有说明穆塔拉布在失踪期间去了哪里。

据悉,穆塔拉布的父亲是尼日利亚一名著名的银行家。事情发生后,他“感到十分震惊并为他儿子的所作所为而后悔”。

12月25日,穆塔拉布乘坐美国西北航空公司253次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到美国底特律,并打算在到达底特律时炸毁客机。但由于同机乘客及时将其制服,他的计划没有成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