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少年凭飞行手册偷走仨飞机 从未接受过训练
2009年12月28日 14:57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仅凭飞行手册少年竟偷仨飞机

8岁开始盗窃 10年作案百起 没有受过训练——

许多孩子因为优异的成绩和惊人的智商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美国少年哈里斯·摩尔成为传奇人物,却是因为从未接受过飞行训练的他竟然偷走了三架飞机,并且还没被抓住。

据法国媒体27日报道,近日,美国警方正在通缉18岁的小偷哈里斯·摩尔,他身高1.96米,长着一双闪耀鬼祟神情的眼睛,笑起来有酒窝。

别看摩尔刚成年,却已成功偷走了三架私人小型飞机。最让人震惊的是,他从未接受过飞行训练。

警方发现,摩尔用偷来的信用卡在网上买了一本飞行指导手册。仅仅凭着这本手册,摩尔就先后把偷来的飞机开上了天。但降落时就没那么幸运了,飞机每次都会在着陆时被他撞坏。不过幸运的是,摩尔每次都成功逃走,没受重伤。

警方认为,飞机撞毁是由于驾驶者技术不熟练造成的。

报道称,摩尔在8岁那年就曾因为偷自行车而被抓过。自从那时候开始,他被怀疑与近百起盗窃、抢劫案有关,足迹遍布美国华盛顿州、爱达荷州,甚至邻国加拿大。

现在,摩尔已经成为了一个传奇人物。他在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 上的“粉丝俱乐部”成员已经突破了8000人。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甚至还有表达对他崇拜之情的歌曲。

很多人把摩尔看成马克·吐温名作《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中的主角。不过,哈里斯·摩尔“劫富”的概率和“劫贫”的概率其实相差无几。而警方也表示,这个年轻人已经让当地的居民陷入不安之中。

编译/记者陶韵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陶韵西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