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金融大臣要天皇移居广岛 官房长官否认(图)
2009年12月28日 14:26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时报讯 综合日本共同社和《时事通信》12月28日报道,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博文在28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就金融担当相龟井静香向天皇提议移居京都或广岛一事表示,政府并无那样的考虑。

日本《时事通信》报道说,日本金融大臣龟井静香在27日做客日本朝日电视台的节目时透露,他在出席天皇与内阁成员的午餐会时,曾单方面建议天皇说:“从天皇的立场和角度考虑,住在象征权力的江户城(现在的东京)里面是不是不太合适?住在京都或广岛如何呢?”接着他称对于这个建议,日本天皇并未作出回答。电视节目结束后,龟井静香又对记者说:“陛下喜欢京都。”

此事被报道以后,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博文在记者会见上称:“日本政府并无此考虑。我认为那不是作为内阁成员的发言。应该只是龟井个人的发言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