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工矿业生产指数连续9个月环比上升
2009年12月28日 13: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东京12月28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经济产业省28日公布的工矿业统计速报显示,今年11月,日本工矿业生产指数继续上行,达到88.3,环比升幅为2.6%。至此,该指数已连续9个月环比上升。

不过,经产省的数据同时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11月的工矿业生产指数仍然偏低,同比下降幅度为3.9%。

数据表明,今年11月,在目前统计的全部16个业种中,有13个业种的生产出现上升。其中,钢铁、运输机械等业种升幅较大;金属制品、电子部件及半导体回路、纸浆及纸制品等业种的生产出现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11月,日本工矿业的出货指数为89.6,比上月上升0.9%,也为连续9个月上升;库存指数为93.5,比上月上升0.2%。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浩远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