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泰国南部也拉府发生警匪枪战 军警击毙2歹徒
2009年12月28日 11: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曼谷12月28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南部也拉府军警27日在对两个目标点进行包围搜查时,与骚乱歹徒发生激烈交火,最后两名歹徒分别被击毙,其中一名是涉嫌犯有多宗骚乱案件的通缉犯,而军警方面无伤亡。

据此间媒体报道,也拉军警昨天清晨对探多县邦黎乡2村展开包围搜查,因接到报告指有骚乱歹徒在村中匿藏。在军警展开搜查行动时,1名歹徒负隅顽抗,与军警开枪对抗,最后被军警击毙,事后证实死者名叫玛梭披。

另一批军警在也拉府城塔沙镇塔沙乡1村的塔沙学校后面,对一座无门牌的房子展开了包围搜查行动,其中匿藏的歹徒与军警交火近十分钟,最后被军警击毙,经查实此名歹徒名为玛戈胜,在也拉当地涉嫌制造多起骚乱案件,是名被通缉犯人。

泰国副总理素贴说,有人在南部3府边境地区散发传单,传单说将在新年期间制造各种骚乱,这是当地不法之徒的一贯伎俩,以往也曾经多次发生,政府早就针对新年期间的社会治安问题做出部署,无论散布谣言的传单出现在哪里,当地的治理人员都会进行严格调查,确保泰南新年安全,严防歹徒将无辜民众做为袭击目标。完

歹徒   军警   击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