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厘岛发生惨案 1名日女子全裸陈尸寓所(图)
2009年12月28日 09: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照片中的女子为死者岛田裕美。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印度尼西亚警方昨日表示在度假天堂巴厘岛,发现一名日本女性陈尸在民居中。尸体被发现时双脚遭捆绑,全身赤裸。这是3个月内同地区发生的第二宗类似案件,今年9月间亦曾有一名日本女游客疑遭奸杀,被弃尸路旁。

据香港《文汇报》28日报道,此次案件的死者,证实为居住在巴厘岛当地的岛田裕美。警方发言人格德表示,26日傍晚当局在著名的库塔海滩附近一间民居中,发现41岁的岛田裕美的尸体。他说:“死者腹部有多处刀伤。她的双脚被衣服捆绑,全身赤裸。”据称陈尸地点是岛田裕美的寓所。格德指,警方仍在调查犯罪动机。

今年9月,当局也在库塔沙滩的草丛中发现一具半裸、部分腐烂的女尸。经调查,死者为33岁的日本游客佐野理香。她与另一友人到巴厘岛度假,曾经在路上被抢劫。随后一名自称警察的男子到酒店,将其带走后下落不明。警方怀疑她被绑架后被杀害。

巴厘岛警方发言人斯里披露,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印度尼西亚男子,协助调查9月的案件。

巴厘岛   警方   陈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