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赴美客机中途降落接受安检
2009年12月28日 08: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架从德国飞往美国的班机26日中途降落,接受安全检查,原因是一名乘客将行李托运上飞机后自己却未现身。

这架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空中客车A380-300型客机当时从法兰克福飞往美国底特律,载有大约200名乘客。驾驶员中途收到通知,一名乘客滞留德国,但他的行李在飞机上。

客机随后降落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附近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

机场一名发言人对路透社记者说,一个爆炸物处理小组登机,取走那名乘客的行李。

“他的行李中没有可疑物品。看上去这名旅客办完登机手续后不知什么原因没有登机。”

客机在冰岛停留大约两个小时,然后继续前往美国。

一名男性乘客25日涉嫌企图炸毁一架荷兰飞往底特律的班机,促使部分欧洲国家和美国加强安全措施。

汉莎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说,美国当局已就行李检查事件得到通报,这是“一次不幸的巧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