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两名哈马斯成员在贝鲁特汽车爆炸中丧生
2009年12月28日 03:2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贝鲁特12月27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哈马斯在黎巴嫩代表奥萨马·哈姆丹27日在记者会上宣布,两名哈马斯成员死于26日晚发生在贝鲁特南郊的汽车爆炸事件中。

哈姆丹说,在26日晚的汽车爆炸事件中共有3人身亡,其中两人是哈马斯的安全保卫人员。另外,爆炸事件还导致其余5人受伤。哈姆丹说爆炸就发生在哈马斯的办公室附近。

哈姆丹在记者会上虽然没有指控某一组织策划了这起爆炸事件,但他表示,哈马斯考虑到了以色列对该组织官员进行的跟踪。

26日晚在贝鲁特南郊、黎巴嫩真主党据点达希亚地区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黎官方通讯社说,3枚炸弹被捆绑在一辆汽车底部,并发生了爆炸。这辆汽车属于哈马斯一名官员。

哈马斯表示,这起爆炸事件是针对该组织一个名为阿里·巴拉卡的官员的。据当地《白天报》27日报道,巴拉卡在爆炸中受了伤。

此外,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于爆炸发生后,在黎巴嫩南部的哈马米斯发现了12箱TNT炸药。目前事件仍然在调查当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珂 潘立文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