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萨科齐新专机近2亿欧元 被讽为“会飞的宫殿”
2009年11月18日 16:50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示意图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TV100电视台11月17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专机空客-319即将退役。据报道取代它的是造价约2亿欧元的A330-200,批评者称其为“会飞的宫殿”。

俄电视台转英国《卫报》报道,法国议会同意为萨科齐拨款1.85亿欧元更换新专机,预计新专机不会早于2010年使用。从卡拉贝斯航空公司(Air Caraibes)购买的A330-200正在进行改造工作。据报道A330-200全长60米,高17米,配备办公室、卧室和浴室,额定载员60人。因为该飞机造价昂贵,法国国内对此有很多争议。有批评者称该飞机为“萨科空中一号”和“会飞的宫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