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一美国人寄还图书馆51年前借阅的图书
2009年11月16日 16: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专电 美国菲尼克斯市一所高中日前意外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1958年由该校图书馆借出的两本图书。对于时隔51年才归还图书,借阅者通过信件表达了歉意,并附上了1000美元作为罚金。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菲尼克斯市的卡默尔巴克高中日前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50多年前在该校就读的一名学生当年从学校图书馆借阅的两本图书。对于时至今日才归还这两本1958年借阅的图书,借阅者专门在包裹中附上了一封信件表达歉意:“很抱歉这么晚才还这两本书!”

借阅者在信中未透露自己的姓名、性别等信息,仅称自己借阅这两本书时已经临近毕业。除附上信件表达歉意,借阅者还在包裹中附上了1000美元,作为未及时还书的罚金。

卡默尔巴克高中校图书馆管理员乔吉特·博尔丁在收到包裹后表示既意外又欣慰:“这位毕业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年少时犯下的错误,并希望有机会改正错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