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李明博要求韩国军队不能屈服于威胁必须打胜仗
2009年11月16日 11:5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韩联社11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6日表示,“我军必须通过实战演练,提高警戒。若出现实际情况,要根据交战守则应对,并且必须打胜仗。”

据报道,李明博是在韩国《国防日报》庆祝创刊第45周年的纪念版以《致国军将兵的信》为题发表文章,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对于损毁国家尊严和侵害我们生命和财产者,不论是谁,军人有义务予以击退。”“我们必须不屈服于威胁和压制,以毅然决然的姿态进行应对。”

报道说,李明博的上述发言被认为是针对西部海域交战后朝鲜方面提出的指责而作出的表态。

李明博还说:“对于停战的军事分界线、西海和东海的‘北方界线(NLL)’和领空等,我军必须做出万无一失的防御。”“在巩固国家的安保之后,我们才能谋求经济复苏,才能推动半岛和平和南北和解、交流。”

李明博   交战   军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友斌   编辑: 杨高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