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美签署多项经贸合作文件
2009年10月29日 18:24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20届中美商贸联委会议29日在杭州闭幕,双方签署了包括促进两国投资,扩大高技术与战略贸易合作行动计画在内的11个经贸合作文件。

经过一天的商讨,中美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双方表示,坚决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不出台新的贸易保护措施,并一致认为,解决对华贸易逆差的关键不是限制自华进口,而是扩大美国对华出口。双方决定在中美能源环境十年合作框架下签署促进建设中美能源合作项目备忘录,实施中国共鸣赴美团体旅游合作第二阶段计划,举行双边非正式钢铁对话,并将尽快召开贸易救济工作组合市场经济地位工作组会议。

中美双方在会谈后签署了包括促进两国投资、技术合作、能源合作等11项文件。

凤凰卫视 黄达亮 李波 浙江杭州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