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希望所有各方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伊核燃料问题方案
2009年10月23日 22:4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3日说,俄罗斯希望所有有关国家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关于伊朗核燃料问题的方案。

据俄塔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在与到访的乌克兰外长波罗申科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俄方同意国际原子能机构制定的伊朗核燃料问题方案,并希望伊朗以及所有与方案有关的国家同意这一方案。

美国、俄罗斯、法国和伊朗的代表2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结束了为期两天半的核燃料问题磋商。四方同意审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提出的有关方案的可行性。

根据巴拉迪提出的方案,伊朗不自行生产研究用核反应堆所需的纯度更高的浓缩铀,而是转由其他国家生产。巴拉迪希望各方于23日前就方案达成一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敬利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