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盖茨说美国欢迎俄罗斯参与欧洲导弹防御系统
2009年10月23日 22:1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金力):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说,美国欢迎俄罗斯参与欧洲导弹防御系统的建设。

正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出席北约国防部长会议的盖茨当天与北约其它27国的国防部长讨论了美国的欧洲导弹防御系统新方案。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盖茨说,只要俄罗斯愿意,美国欢迎俄罗斯参与到这个新系统的建设中。

盖茨说,新系统将更灵活、更实用,并更容易与北约的反导系统连接,也更容易与俄罗斯的反导系统连接。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当天也表示,北约希望美国的新导弹防御系统能与欧洲的导弹防御系统合而为一。他说,有关这一议题的讨论才刚刚开始,北约有望在明年的里斯本北约首脑会议上最终敲定这一合并方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