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和危地马拉当局没收一艘贩运10吨可卡因的潜艇
2009年10月23日 20:5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23日讯 据英国BBC电台报道,美国和危地马拉当局日前在太平洋水域没收一艘运送10吨可卡因的潜艇。这是危地马拉警察局昨天宣布的。

危地马拉内政部长维拉斯克斯说,这是危地马拉查获的数量最多的可卡因,潜艇是星期三在危地马拉南部海岸的水域截获的。警方在行动中逮捕了3名哥伦比亚人和1名墨西哥人。潜艇将在盖查尔港接受检查,确定毒品的具体数量。潜艇是太平洋海军基地的船发现的,截获行动得到美国军舰和危地马拉空军的支持。这种潜艇是在哥伦比亚制造的,主要材料是玻璃钢,使用一个柴油发动机。造一艘的成本为100万美元,在交货以后就被将其沉没。危地马拉军队的发言人古铁雷斯说,这次截获潜艇是危地马拉警方与美国禁毒局联合行动的结果。此前,危地马拉安全部队今年以来已经查获5.7吨可卡因。星期一科洛姆总统说,今年没收的毒品将创新纪录,可望超过2003年8吨的纪录。(管彦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彦忠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