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曼哈坦华埠双文学校获慈善援助 增设课后班
2009年10月23日 14:1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慈善机构“亚裔第二代”(AsiaNextGen)21日颁赠捐款2万元给位于曼哈坦华埠的双文学校,用于该校课后班增设文艺、艺术及课后班课程。双文学校校长周玲玲表示十分荣幸,并被这些年轻的华裔第二代无私回馈的精神深深打动。

周玲玲说,自从经济危机后,学校的课后班计划受到严重影响,“亚裔第二代”的捐赠无疑是“久旱逢甘露”,而且这些孩子们都如此年轻,能有这份回馈社区的爱心,实在难得。

据悉,“亚裔第二代”赠款来自每位会员的私人捐赠,而“亚裔第二代”由10余位30岁左右的年轻专业人士组成,机构从2004年开始筹备,至2006年首次开始在社区中逐渐活跃,会员多从事律师、金融业等,今年有11位华裔会员。

他们主要从事了解社区的需要,提供必要的协助,同时鼓励年轻的第二代,积极投入慈善工作。(宋怡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怡帧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