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杰克逊遗嘱签字被疑伪造 哥哥发声明:绝对不真实
2009年10月23日 10:44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门前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兰迪·杰克逊日前对媒体发表声明称,杰克逊遗嘱上的签字绝对不真实。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根据签字显示,遗嘱是在2002年7月7日下午5点在美国洛杉矶签署的。但兰迪称,2002年7月5日至7月9日,杰克逊当时正在纽约参加反对索尼公司老板 Tommy Mottola的活动。

同一时间不可能现身两地,很显然这份遗嘱是有人刻意地把遗嘱的签署地“写成了”洛杉矶,用心可谓险恶。

而且,杰克逊的哥哥向媒体提供了2002年7月6日杰克逊在纽约出席活动时的照片,以向媒体证明自己所言不假。

有美国记者联系到和杰克逊一起出席反对活动的艾尔·夏普顿牧师的代表 Rachel,Rachel证实了杰克逊和夏普顿的确当时在纽约出席了反对活动,但具体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据悉,夏普顿牧师要在和杰克逊家族商量之后,才会对外发表意见。

杰克逊的财产管理律师近日也发表声明:虽然现在有很多质疑杰克逊遗嘱的言论,但我仍然有信心相信这份遗嘱是真的。因为这份遗嘱符合各项法律要求,并有三个证人亲自证明签署,我相信这份遗嘱是具有最终法律效力的。

目前,美国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警方新闻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发现这份遗嘱的署名存在问题或者被伪造,那么会按照遗产法的内容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法制晚报 编译/特约记者高嘉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嘉阳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