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贝克汉姆被印上避孕套引争议 当事人称是"艺术"
2009年10月23日 10:0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贝克汉姆很快就将频繁出现在西班牙热情如火的男女情侣之间,因为马德里的泰森波内米斯札美术馆为了他们的“爱神之泪”主题展览,决定生产一种新的避孕套,并印上不少名人的图像作为装饰。

这一新产品的特殊之处显然在于图片是印在避孕套本身之上,而非在包装盒或者包装袋上。其中,候选的图片包括一张由摄影师山姆·泰勒·伍兹拍摄的贝克汉姆沉睡图,该图曾于2004年在英国伦敦的国家肖像画廊展出过。对于各界的质疑声,马德里美术馆的创建人泰森男爵夫人迅速出面解释,认为不应该用有色目光看待小贝印在避孕套上的“艺术”。她说:“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要指指点点,这是一种把艺术和做人的责任联系在一起的好方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