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农德孟说要加快越南融入世界经济的进程
2009年10月10日 22:5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河内10月10日电(记者李勍 韩乔)越南共产党十届十一中全会10日在河内闭幕。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在会议闭幕式上说,越南要进一步加快融入世界经济体系的进程,为国家建设提供有利的外部环境。

农德孟说,越南共产党一直把发展经济作为国家建设的核心任务,并致力于把越共建设成一个强大和廉洁的政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防和社会治安建设,努力改善民生,维护社会政治经济的稳定。

农德孟说,明年越南要力争实现更高的经济增长目标,并在未来几年保持经济快速、可持续的增长,努力完成越南2006-2010年社会经济发展规划中提出的各项指标。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代表还讨论了如何增强党在国家工业化、现代化过程中的领导作用等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勍 韩乔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