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主持人为提高收视率策划杀9人续:投案自首
2009年10月10日 20: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亚马孙州司法局9日宣布,日前被认定畏罪潜逃的前州议员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华莱士·苏萨当日已主动投案自首。

为保障苏萨在监狱中的人身安全,狱方已决定将他单独关押,并表示如有必要也可申请转移至安全设施更好的联邦监狱。

现年51岁的苏萨涉嫌组织犯罪团伙从事杀人和贩毒等违法活动,并通过自己制作和主持的“自由频道”栏目,第一时间独家报道这些谋杀案,以达到既打击政敌、又提高栏目收视率的目的。据巴西警方介绍,苏萨涉嫌亲自“策划”犯罪,雇杀手至少制造了9起杀人案。

亚马孙州议会上周举行秘密全会,通过了取消苏萨议员豁免权的决议,因此地方法院将有权调查苏萨的犯罪行为,并要求他出庭应诉。但从5日开始,苏萨就一直没有露面,因此被警方宣布为畏罪潜逃。

苏萨还被控恐吓证人和非法持有枪械等多项罪名。苏萨否认全部指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威华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