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政府军击毙10名极端分子
2009年10月10日 19:4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阿尔及尔10月10日电(记者夏晨 郑斌)据阿尔及利亚媒体10日报道,阿政府安全部队9日在西南部荒漠地区击毙了10名极端分子,行动中安全部队3人死亡,2人受伤。

据阿主要报纸《消息报》报道,阿安全部队9日在西南部边境贝沙尔省柏尼阿巴斯镇东北部地区遭到一伙人数不明的极端分子袭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安全部队3名士兵在交火中身亡。随后,阿国家人民军前来增援,并动用了武装直升机,击毙了10名极端分子。国家人民军在极端分子的3辆越野车和1辆中型卡车中发现了大量枪支弹药。

数月以来,阿尔及利亚加紧监控中西部盖尔达耶省、阿德拉尔省、贝沙尔省、巴亚兹省交界地区的极端组织活动。有消息称,这一地区近来走私军火活动频繁。

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阿尔及利亚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频频袭击军队、警察、政府部门和平民目标。近年来,阿国内治安形势有所好转,但恐怖袭击事件在部分地区仍时有发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夏晨 郑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