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西主持人为搏收视率策划谋杀案 昨日投案自首
2009年10月10日 13:58中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西著名电视主持人华莱士?苏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早上,巴西著名电视主持人、亚马孙州议员华莱士?苏萨向警方投案自首,结束数天的逃亡之旅。苏萨被控谋杀、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

报道称,苏萨策划并主持一个犯罪节目“自由频道”,专门负责报道亚马孙州首府的打击犯罪行动。调查人员怀疑他组织黑帮从事杀人等活动,然后让自己的拍摄小组第一时间报道这些谋杀案,这样既能打击对手,又可以提高自己节目的收视率。他的节目迅速走红,以至后来他参加州议员竞选时,所得票数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候选人。

负责此案件的检察官称,苏萨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谋杀、贩毒、非法持有武器、有组织犯罪和教唆证人做伪证等。据报道,警方还逮捕了和苏萨有牵连的其他15名嫌犯,包括一名高级警官。

(环球在线:欧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欧叶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