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也门政府军击毙至少100名武装分子
2009年10月10日 12:2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萨那10月9日电(记者尹炣)据也门官方通讯社9日报道,也门政府军8日晚击退了胡塞叛军武装在北部萨达省的进攻,打死至少100名武装分子,打伤280余人。

报道援引也门军方9日发表的声明说,胡塞叛军武装在萨达省一些地区攻击政府军兵营和安全岗哨,袭击村庄。政府军和安全部队发起反击,击退了叛军。报道没有提及政府军方面的伤亡情况。

2004年,由胡塞家族领导的极端势力在萨达省发动叛乱。在过去几年里,叛乱武装曾与政府军发生5次大规模冲突。今年8月11日以来,胡塞叛乱武装再次与政府军发生大规模冲突。据统计,冲突已造成数百人死亡,约15万人流离失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炣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